会员动态

谨防诈骗套路 提高安全意识——中信银行惠山支行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全面提升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能力,切实保障人民财产安全,3月8日中信银行惠山支行对上汽大通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员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此次惠山支行邀约上汽大通员工代表进行观影活动,工作人员进行了充足的准备,提前布置,通过向客户发放防诈宣传单,如“严厉打击买卖电话卡、银行卡全国断卡行动已开始”、“防范欺诈擦亮眼守住钱袋保安全”、“无锡市打击买卖、出租、出借银行账户案例通报”等,向现场客户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向其讲解如何识骗、防骗,让更多客户掌握反诈防范知识,提升客户防骗意识。影片正式放映前,惠山支行还播放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视频进行宣传,让客户对反诈形式及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20余次,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的防诈骗意识和技巧,受到了企业员工的欢迎和好评。虽然诈骗犯罪仍然发生,但我们相信通过持续的宣传和教育,可以有效地减少此类情况的发生。中信银行惠山支行也将在日常经营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构建和谐平安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