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长江银行无锡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长江银行无锡分行近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8日,该行营业部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向走进网点的每一位女性送上节日的花束,这是该行对客户的节日祝福,也是对客户一直以来支持和信赖的感恩。在传递鲜花的同时,大堂服务人员向客户讲解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识别销售误导、电信诈骗等能力,加强个人财产安全保护意识。
       3月11日,该行小企业部门走进分行周边商铺及沁园社区,通过摆摊、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居民及商户普及金融知识,包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制度、账户及银行卡安全等。引导社会公众保管好个人账户,正确认识风险与收益,树立正确理性的投资观念。
       本次活动有力增强了消费者信心,促进了消费者维权意识的进一步提高,为我行树立了良好形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大赞誉,为社会营造了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