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光影定格 凝心聚力——华夏银行分行摄影兴趣协会举办初冬采风活动

       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华夏银行无锡分行组织员工前往金城湾公园,开展了“初冬风光人像摄影”采风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著名摄影家傅静中老师现场指导授课。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行长汪涛出席活动,分行摄影兴趣协会会员参加。
      活动前夕,在行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分行摄影兴趣协会精心组织策划,协会会员们一起走进了金城湾公园,欣赏大自然的美景,用镜头定格瞬间美好。协会会员们在傅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实地拍摄,练习了曝光控制、构图技巧、光线把握等摄影技能。在交流环节,傅老师以自身多年的专业摄影经验,结合大量的拍摄作品,就摄影构图、光影曝光技巧、手机摄影、后期P图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度讲解,同时,结合分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教授了如何拍好各种会议场景照片、集体大合照和文体活动照片等。随后,傅老师又对协会会员拍摄的十余幅摄影作品逐一点评,丰富了协会会员的摄影理论知识,提高了大家的摄影水平。分行摄影兴趣协会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针对性,非常实用,培训后将认真研习学到的摄影知识,通过多拍、多练、多想,熟练掌握摄影技巧,并将其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下一阶段,华夏银行无锡分行将持续开拓思路,创新活动形式,争取吸引更多的员工加入到协会组织中来,最大化的发挥协会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摄影协会职能,打造特色协会品牌,提升协会影响力,为员工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健康、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无锡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凝心聚力。文/杜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