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新农菁英“贷”动青年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农商·新农菁英贷是共青团江苏省委和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迭代推出的用于支持广大青年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贷款产品。江阴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乡村要振兴,青年必先行”的服务发展理念,与江阴青创联围绕会员企业的发展金融需求开展多维度紧密合作,积极助力广大农村青年创新创业。
       农村青年钱晓敏大学毕业后创业成立了江苏智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LED大屏幕工程、弱电系统工程等,服务于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楼宇和信息技术四大板块。自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贯彻“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通过不断研发新技术,完善创新服务,在医疗卫生和公路交通建设等领域取得突出优势。作为江阴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会员单位,法人钱晓敏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次获评诚信企业家。
       近期,企业因签订项目较多,急需购买材料,导致流动资金不足。江阴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企业困难后,主动对接宣传“新农菁英贷”相关政策,企业当即提出100万元融资需求,江阴农商银行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申请、审批、办结全流程,快速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下一步,我行将强化与团市委、青创联、农业农村局合作,常态化开展“新农菁英贷”推进工作,加强金融产品宣传,优化贷款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全力守护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文/陆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