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浦发银行开展“关爱员工健康”AI视网膜风险评估活动

       为切实关爱员工身心健康,2023年6月13日,浦发银行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邀请无锡爱康国宾门诊部有限公司对该行员工开展了Airdoc人工智能视网膜健康免费评估活动。
      浦发银行精心组织了本次活动,从评估机构的资质审核到活动方案的多次磋商和调整,均考虑了安全性和可操作性,确保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该行共有52名员工参加,主要针对银行员工工作压力大、长期伏案工作、过度使用眼睛而产生的慢性疾病、视力下降以及视力损伤等疾病隐患,重点评估了35项眼底健康和6项慢性病。经过专业仪器检测后,爱康国宾为每位员工提供了41项书面的检测报告,工作人员还当场对员工的视网膜检测结果进行了解读,并对风险隐患提出了注意事项和后续进一步复查的建议。
      本次活动,为员工们揭开了“眼底世界”的秘密,也了解到了自己“心灵窗户”的工作状态以及不合理用眼、不安全用眼而带来相关慢性疾病的风险隐患。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也得到了员工的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