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与无锡市宿迁商会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深化银企合作关系,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共建、共同发展”的党建格局,9月22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与无锡市宿迁商会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市工商联副主席俞波、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行长杨爱民、副行长朱桉颖,以及市工商联组织处、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第二党支部相关领导和无锡市宿迁商会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并就结对共建的具体内容和创新模式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工商联俞波副主席对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将进一步紧密银企合作关系,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要积极靠前服务,精准滴灌企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融资服务;无锡市宿迁商会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增强企业的发展活力。双方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主题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实现同频共振、互惠共赢。文/谈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