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金风送暖 无锡工行开展“苏心消保季”主题宣教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宣教品牌创新,提升新市民群体金融知识水平,无锡工行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积极开展“苏心消保季”主题宣教活动,关注“老少新”群体的金融需求,不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同频共振,金暖银发。该行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设备,优化网点服务体验,在辖内有条件的网点配备老花镜、爱心座椅、饮水机等爱心设施设备。在大厅醒目位置摆放了宣传海报,投放了足量消保宣传折页,供到店客户免费取阅。辖内各支行通过组建关爱小分队,深入老年社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生动的案例为老年群众普及反诈、征信等金融知识,介绍工行手机银行“老年客户关爱版”智能服务专属产品和服务,帮助退休老人跨越“数字鸿沟”,解决老年人“想用不敢用”“想用不会用”的难题。
        舒心服务,助力春苗。该行组织员工深入开展校园行活动,推动校园金融安全防护体系的构建。辖内江阴支行走进有着百年校史的江阴市第二中学,工作人员精心准备金融宣教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生动的案例为参与活动的学生讲解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现场还开展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来提升参与度,同学们踊跃抢答,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减负纾困,惠企利民。为做好小微企业和新市民金融服务,该行还深入小微企业、问需于企,及时掌握客户需求并快速响应,“一户一策”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对于企业中的“新市民”,工作人员提示大家为防止资金损失,大额存款应尽量存到正规银行,同时耐心细致讲解存款保险制度,回答“新市民”关于各类银行业务的疑惑。文/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