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参加宜兴地区金融赋能外贸企业政银信企深化合作签约

       3月2日,由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宜兴市商务局、宜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承办的金融赋能外贸企业政银信企深化合作签约顺利召开,宜兴市副市长金磊与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宜兴市30家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部分金融机构出席,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开场,中信银行国务专家介绍了助企惠企特色外汇金融服务方案。方案内容丰富、务实生动,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赞扬。
       本次活动的参会各方本着“公平守信、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成立了“金融惠企外贸服务”联盟,共同助力外贸企业的发展。会上,中信银行宜兴支行与重点外贸企业雅克科技共同参加了银企授信签约活动,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作为宜兴地区外贸企业重要合作银行,今后将会积极增加对外贸企业的授信支持,助力企业业务发展。
       金磊副市长充分认可了各金融机构作出的贡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到完善外贸金融服务对高质量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意义,希望各方探索建立金融顾问服务机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切实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保障跨境支付结算的便利高效。
       本次银企签约活动的举办,提升了中信银行在宜兴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作为联盟成员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将全面深化客户关系,提升服务客户能力,进一步助力宜兴地方经济的稳健发展。文/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