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专职副会长仇宝林一行调研国联财务公司

       2023年4月20日,中国财务公司协会党委委员、专职副会长仇宝林、调查统计部主任刘达等调研国联财务公司。国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陈琦、国联财务公司董事长李军等陪同交流。
      交流会上,李军从国联财务公司的发展历程、现阶段重点工作、党建经营融合、落实《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管理办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围绕新管理办法整改、差异化监管政策等提出诉求和建议。陈琦简要介绍了国联集团的发展情况,她提出,集团始终重视和支持财务公司发展,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好财务公司资金管理、金融服务和财务辅助管理功能。
      仇宝林对国联集团、国联财务公司长期支持中国财协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积极发挥中国财协的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央地合作、促成党建共建及业务合作;同时,将向有关部门积极反映财务公司提出的合理政策诉求。文/葛星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