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无锡银行系统开出首家金融科技体验中心

       金融科技在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3月22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举办“数智未来、服务有招”金融科技体验中心揭幕仪式,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百炼,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朱小冰、招商银行无锡分行行长余晓燕及三十多家企业出席了本次活动。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金融科技体验中心地处学前街9号,是无锡市首家由银行设立的金融科技体验中心。该体验中心的设立背后,是招行对“科技改变金融生态”孜孜不倦的追求。体验中心包含五大主题创新展区,呈现了招商银行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最新应用和前沿技术,到访客户可通过数据可视化、模拟操作的方式,体验招商银行在集团资金管理、投融资管理、供应链产融协作、差旅费控管理、股权激励管理等方面的金融科技产品,感受招商银行的金融科技能力与魅力。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数字化升级”作为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并在财资管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员工服务等领域持续加大投入,经营管理效率不断提升,数字化管理成效日益凸显。招商银行深耕无锡25年,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依靠优质服务和科技优势赢得了良好口碑,累计服务2.8万余户企业客户,180多万个人客户,多次荣获无锡市“服务地方经济优胜单位、金融改革创新奖”等。
      践行普惠使命、赋能企业成长。招商银行无锡分行表示,未来将持续围绕“最佳价值银行”的战略方向,着力打造“数智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智造金融、行业金融、跨境金融、普惠金融”七大特色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综合的金融服务,与其转型升级、融资需求、财务管理、商业模式深度融合,陪伴锡城企业成长每一步。文/许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