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国联财务公司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延安精神,昂扬“四敢”担当,更好地服务集团、服务成员单位高质量发展,4月8日,国联财务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 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从伟大延安精神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国联财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军,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袁玎参加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激扬瞬间,追忆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身临其境体验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无数革命志士的顽强斗争孕育了伟大的延安精神,为中国革命和建设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是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让在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淬炼。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军带领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宝塔山下的誓言》。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延安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瞄准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加快绿色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加大创新突破,以实际行动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国内一流的地方综合性国企集团”积极贡献财务公司力量。文/葛星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