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开展“吸取红色力量 赋能乡村振兴”调研学习活动

       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环境和多重超预期困难挑战,近日,江阴农商银行组织董事、监事开展“汲取红色力量 赋能乡村振兴”学习调研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砥砺前行的动能。
      在延川县开展的“澄延一家人,携手献真情”捐资助学活动上,江阴农商银行为延川县教育科技体育局捐赠20万元教育振兴资金,支持该县教育事业发展。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宏伟,县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副主任吴家湘,无锡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副行长黄华,江阴农商银行行领导孙伟、宋萍、金武、倪志娟,及部分董事、监事参加捐赠仪式。
      在梁家河村,大家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看到习总书记为改善村民生活所作的件件实事,大家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服务实体的使命职责,表示将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加快金融创新,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百姓多办实事、为企业做好服务。文/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