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汇丰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为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观念,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汇丰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在“3.15”期间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口号的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着力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的金融服务提升。 
​       3月13日,我分支行工作人员分别在梁溪区健康路、新吴区长江路沿线等人流密集处开展集中宣传工作,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老年群体、青少年群体、新市民群体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并讲解防范电信诈骗与非法金融广告、正确使用银行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途径等相关金融知识,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升维权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
​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将继续贯彻落实监管部门的工作安排部署,创新开展各类宣教活动,持续履行银行消保社会责任,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