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宜兴农商银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 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宜兴农商银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我行明确宣传主题,强化宣传载体,创新宣传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有序推进活动开展。 
​       各支行电子屏滚动播放“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字幕,让客户进入厅堂就能感受到“3.15”消费者权益活动的氛围。大堂人员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讲解金融知识,宣传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观念,有效防范保本高息、投资养老等电信网络诈骗陷阱,帮助消费者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
​       该行积极组织全行网点员工走出去宣传。各支行联合pe农贸市场、商场开展活动,走进商户、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一老一小一新”等特殊群体宣讲金融知识,着重讲解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风险、存款保险制度,提醒金融消费者注重保管好重要证件和个人敏感信息,自觉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助力消费者全方位了解如何反诈骗,守住“钱袋子”。对新市民加强银行保险产品、便民惠民服务及权益政策的宣传引导,提振消费信心。
此外,我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宣传教育主体责任,加强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社会团体的协作,积极参与商圈、社区、学校等大型宣传活动。“3.15”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树立了客户“不乱投”“不乱贷”等理性借贷投资理念,提升了客户合法权益保护意识,更进一步展示了宜兴农商行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主动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