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工商银行无锡分行:筑牢金融服务保障 抗击疫情显担当

       6月末,无锡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工商银行无锡分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筑牢金融后盾。
       统筹部署,快速响应。为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7月3日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行上下从严从细抓好防疫各项举措,落实重大应急事项实时报告和每日疫情报告制度。全行各营业网点严格遵守市委市政府、相关监管单位防疫要求,全面做好网点消杀工作,严格查验进出人员“门铃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采样证明,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
       志愿服务,守护锡城。7月1日,工商银行南长支行在第一时间联系广益街道,了解到由于疫情突发,社区人手相对紧缺,于是火速征集行内几名志愿者,前往指定社区参加抗疫服务,配合现场指挥,参加身份证核验、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为锡城抗疫贡献工行力量。
       线上线下,服务不断。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该行第一时间调整全行网点对外营业时间安排,同时为及时满足金融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加强线上业务服务,客户可通过工行融e联、工行手机银行、官网、电话外呼等线上渠道进行业务处理,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城区各支行网点联系方式,方便客户联系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保证疫情下的服务不打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商银行无锡分行终坚持“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主动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守大行担当,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文/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