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阴农村商业银行持续开展金融宣传,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6月中旬,为切实履行公众教育服务主体责任,江阴农商银行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金融力量。   
       营业部在大厅内组织开展了“天上不会掉馅饼 一夜暴富是陷阱”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小讲堂。在活动现场,营业部宣讲人员通过讲解PPT、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向老百姓尤其是老年客户群体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要塞支行金融知识宣传小组走进澄江街道革新社区、花北社区分别进行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的主题宣传。宣传活动聚焦社区的老年人,主要向他们宣传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抵制假币陷阱、防范洗钱风险和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帮助社区老人提升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
       金融宣教工作一直在前行的道路上,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将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积极探索建立金融宣教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