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建行宜兴支行宜兴阳羡高级中学宣讲活动

       众所周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高中生即将离开父母进入大学,培养独立的金钱观,价值观刻不容缓。6月1日,建设银行宜兴支行的同事们进入宜兴阳羡高级中学,对学生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此次活动,介绍了诈骗的种类有:冒充身份类诈骗、购物类诈骗、手机换卡、换号类诈骗、利诱类诈骗、钓鱼网站、伪基站、木马病毒类诈骗,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一一讲解如何防范诈骗的方法。做到“三不一及时”和“十个凡是”,杜绝“一夜暴富”的不良心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此外,还一并进行了存款保险的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存款保险的标识、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保障种类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同学们对于金融知识有了更详尽的了解,下一步,我们还会继续走进校园,社区,村庄……,对不同人群进行差别化的金融知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