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解决客户“眼门前”的难题:兴业银行无锡分行精准发力惠民纾困

       “没想到,3天内就解决了我眼门前的难题,真的是雪中送炭!”满怀感激之情,无锡的顾先生将手写的感谢信送到了兴业银行无锡分行。原来,顾先生受疫情影响面临房贷断供的危险,关键时刻,该行通过延长贷款期限等精准帮扶措施助他挺过难关。  
       据悉,该行近期对“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款”的几类客户开展专项帮扶行动,送上了一份特别的金融温度。
       3月疫情爆发以来,无锡市连续出台多项纾困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继“助企纾困政策措施50条”出台后,4月11日再次出台“齐心抗疫”稳企惠民纾困补充政策12条,主要针对受疫情影响较重的行业、由于疫情遭受困难的企业和特困人群三类主体进行精准帮扶,应对老百姓房贷、车贷等迫在眉睫的困难。兴业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出台相应的惠民纾困政策。顾先生就是该行此轮惠民纾困行动的第一批受益者。其在兴业银行有一笔15年的住房贷款月供,之前还款记录正常,无任何拖欠和逾期情况产生。近期因配偶怀孕待产无收入,父母因疫情被困昆山,而自身被公司突然裁员。考虑到其实际情况,该行受理了顾先生贷款延期的申请,三天内加急完成了内部流程手续,为顾先生申请了90天的还款宽限期,期间无需偿还任何贷款本金和利息,给客户准备了充足的缓冲期。
       兴业银行无锡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在近期重点发力解决客户“眼门前”的难题,对于符合相关条件的均可以享受个人贷款的客户关怀政策。同时,将全力对客户做好征信保护,持续做好受疫情影响的社会民生领域的金融服务。
文/张晴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