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国联财务人团结“疫”心 抗疫志愿进行时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冲锋在前、先锋攻坚”活动迅速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4月2日,国联财务公司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员工发出了《团结“疫”心抗疫志愿倡议书》,并给党员发放了“三服务三报到”服务卡,要求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利用周末节假日开展好党员服务。   
       在刚刚过去的4月9日、10日,无锡经开区太湖街道组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作为属地办公的国联财务公司统一集结,在公司微信群内以接龙形式发起志愿者队伍征集,短短30分钟内就完成了25人的接龙报名。周末两天,公司出动全部防疫志愿者,并根据街道分到每个社区的志愿者人数进行人员划分,分社区分批次参与了此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大家在各自对接的社区负责核酸检测的各项具体工作,有的穿上了“大白”,全副武装负责核酸身份录入;有的举起了“门铃码”,负责手机扫码核验;有的负责“发奖励”,给检测完的居民发放“已采样”核酸贴纸;也有的在社区当起“话务员”,负责流调工作。全体志愿者都坚守各自的岗位,不分昼夜,不言辛苦,真切体会到疫情下的医护人员、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不易和艰辛。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坚持担当,因为我们都坚信:一城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
                             文/国联财务葛星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