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组织观看央视专题片《零容忍》开展警示教育

       2月17日,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全体党委班子成员集体观看央视专题教育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该行30多家党支部也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选取《零容忍》中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总行和南京分行纪委相关通知要求,自2022年1月起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和群众分期分批认真观看中央电视台5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分析典型案例,接受思想教育。
       专题片中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一记记坚定的反腐重拳,给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干部员工上了新年廉政第一课,令人深思、发人深省。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金春峰强调,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本分做人、干净做事,以身作则,重视家教家风;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通过此次思想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在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始终保持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文/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