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同心协力齐战疫 金融助力显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南京银行无锡分行党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上,从严从紧抓实防疫工作,坚守金融服务阵地,保障金融服务供给,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 真情系小微,提供应急纾困金融服务
       分行以初心使命服务实体经济,以真情暖心牵挂小微客户。为确保小微客户正常用款需求,分行全面排查梳理存量业务情况,主动联系客户,摸排企业信息,以延长还款期限、调整还本付息方式、展期服务等多种方式,全力保障企业正常运转。对于有特殊需求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加大政策保障,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及时提供信贷支 持,做小微企业的坚强后盾。
       █ 服务有保障,全力营造安全金融环境
       为确保员工与广大客户的健康安全,分行对下辖12个营业网点、办公大楼等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查验双码、定期消杀等防疫措施;加强网点现场客户管理,充分利用厅堂智能设备、电子银行渠道等方式进行人员分流,合理控制厅堂排队人数,严格保持人员社交距离,全力为市民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环境。
为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分行完善了应急预案,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员工AB排班预案,落实分行业务应急灾备网点,提前做好各项系统运维及业务渠道保障,确保业务连续性和服务不中断。
       █ 青春有担当,参与城市防疫“第一线”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发生后,分行号召全行党员青年带头,组织成立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奔赴锡城防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京银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文化理念。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志愿者们一刻不停地登记市民信息、维护现场秩序,尽管身体很累,但他们心里却十分满足,对于自己能为防疫贡献一份力量而自豪。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南京银行无锡分行将继续做好科学防控,多措并举保障各项金融服务,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文/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