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浦发银行无锡分行连续三届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今年,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传来捷报,浦发银行无锡分行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至此,无锡分行已连续三届获此殊荣。  
       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在日常经营发展中以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在各方面工作中持续建设完善文明单位内涵,取得了丰硕成果。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创新突破。在实现自身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我行服务大众、情系社会,积极创新模式,坚守爱的传承,为无锡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践行了“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彰显了浦发银行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
       与锡城相伴同行。近年来,浦发银行无锡分行的稳健发展,离不开无锡市委市政府和监管单位的呵护与指导,更不离开无锡市广大企业与人民的信任与支持。怀揣感恩之心,秉持“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浦发银行无锡分行一路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创造了无锡金融业可圈可点的光辉成绩。懂得感恩,才能有所作为;与感恩同行,浦发银行无锡分行用精益求精的管理和细致专业的服务,依托涵盖传统和创新的产品体系,不断回报着关心与支持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发展的客户朋友。
       明确“回归实体,躬身耕耘”的战略意图,重点围绕实体项目贷款、城市更新、产城融合、民生工程、大型实体集团、普惠小微贷款、表表外业务中的股权收益权和投债业务等八大类资产。
       为客户用心经营。近年来,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无锡浦发人真诚面对每一位客户,诚信对待每一笔业务,以诚修身,以信立行,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永不止步。时至今日,浦发银行无锡分行,总资产、总存款、总贷款和营收等各项主营指标年均增幅均超10%,已发展成为拥有近250名正式员工、11家营业网点,遍布无锡各主要区域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金融力量。
       太湖浦发母基金继续发挥创新孵化、产融结合以及支持实体转型升级作用,实缴出资30亿元,投资领航、云和、苏民3个子基金,合计投资54个实体,总投资金额27.2亿元,累计实现退出7.5亿元,完成IPO 4家。
       因荣耀不断奋进。近年来,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在取得丰硕发展成果的同时,更收获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同与赞誉。成功绝非偶然,赞誉源自实力,浦发银行无锡分行,面对无锡市辖内诸多银行同业的激烈竞争,坚持“阳光简单,协同共享”的组织氛围,凭借兢兢业业、顽强拼博、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耀,受到了广泛赞扬和一致好评。
       从无锡市金融统计工作一等奖到无锡市金融改革与创新奖;从无锡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先进单位到全国银行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从江苏省青年文明号到江苏省级健康单位;从江苏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十佳示范单位”到全国“百佳示范单位”这一项项的荣誉,是一次次认同和鼓励。浦发银行无锡分行,感激敬畏,饮水思源,将这种荣耀和自豪,转化为不竭动力,赋予了浦发银行无锡分行这支平均年龄不到35岁的年轻队伍昂扬向上的凝聚力和争创一流的荣誉感。
       把责任怀揣于心。牢记自身使命,真情回馈社会,是浦发银行无锡分行的坚定信仰。自成立以来,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坚守风险底线、服务实体经济、推进转型创新,与无锡市各级政府和各区县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积极投身无锡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顺应经济新旧动能转换趋势,大力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倾力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有效地助推了产业转型升级。
       截止2021年末,全行资产规模突破314.0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03.7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42.46亿元,当年实现利润超5亿元,更是实现了百亿太湖母基金等多项创新首单。利用自身业务优势,主动对接太湖新城基金小镇建设,提供投贷联动、基金托管、产融集合等优质的进入服务。在实现自身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服务大众、情系社会,积极创新模式,坚守爱的传承,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慈善文化等公益活动和宣传教育等志愿活动,为无锡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践行了“勇创金融新路,诚当价值伙伴”的使命,彰显了浦发银行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
       浦发银行无锡分行由党员骨干组成的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在疫情期间多次上门协助企业和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先进事迹登上“学习强国”平台,打响了我行党建品牌,增强了干部员工的社会责任感。
       向愿景续写华章。立足当下,我们激情澎湃;放眼未来,我们信心满怀。顺应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新形势、新变化,根据总分行年度会议精神,浦发银行无锡分行研究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全体干部员工将在本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奋斗、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完善服务体系,继续在管理提升、合规经营上下功夫,在聚焦转型、提质增效上卯干劲,坚定“以客户为中心”战略,以“百亿基金”引领创新,持续聚焦无锡市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综合运用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泛市值管理、“股权+债权”、“融资+融智”等产品和模式,加快银政合作、上市公司、小微金融等领域突破,为向无锡市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个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而拼搏,为建设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而奋斗。
       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植“做精主业,协调发展”的发展观,在全新阶段实现更高质量新发展,为全面推进“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
文/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