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同心战“疫”,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再献温情

        一场突发的疫情,让无锡的疫情防控工作再度绷紧了弦。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在坚守疫情期间金融服务阵地,切实满足社会各界金融服务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向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派驻志愿服务人员,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再献江苏银行无锡分行的温暖力量。   
       坚守金融服务阵地
       本轮疫情发生后,江苏银行无锡分行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防疫工作部署要求,牢记总行党委的关怀与嘱托,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坚守金融服务阵地,为企业、市民提供满意的服务。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各网点坚持每日三次对营业区域进行防疫消杀,确保环境安全;派驻专人核验来访人员双码,确保人员安全;准备酒精洗手液、外科口罩等防疫用品,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便利。同时,积极宣传我行手机银行功能,鼓励指导客户线上办理简单业务。
       捐赠防疫抗疫物资
       在梁溪区和锡山区,辖区内江苏银行积极向共建单位、结对社区和疫情隔离酒店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前线。
       该行梁溪支行向梁溪科技城管理局、锡北镇捐赠口罩、免洗洗手液;在得知隔离酒店龙圣酒店设施陈旧后,为改善隔离人员生活质量,诚业支行向酒店捐赠20台暖风机;而在封控小区较为密集的梁溪区和锡山区,锡山支行、东林支行也及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向当地部分街道、社区、居民小区捐赠口罩、纯净水、牛奶、糕点等防疫物资与食品。

 (江苏银行无锡梁溪支行向锡北镇捐赠防疫物资)


(江苏银行无锡锡山支行向东亭街道捐赠物资)


(江苏银行无锡东林支行向广益街道黄泥头社区捐赠物资)
 
       投身志愿服务一线
       疫情发生以来,无锡部分社区组织全民核酸检测。为分担社区服务工作者的工作压力,江苏银行无锡各支行也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的工作中。在北大街街道古运河社区、惠城社区、东亭街道春江社区等社区、都活跃着江苏银行员工志愿服务的身影。
 

(江苏银行无锡锡山支行志愿者在东亭街道春江社区核酸检测点提供服务)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面对再次袭来的疫情,江苏银行无锡分行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温暖的爱心投身抗疫服务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
文/ 于浒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