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浦发银行无锡分行走访慰问社区贫困家庭

       2022年的第一场雪,一夜之间让惠山白了头。为让所在胜利门社区的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与温暖,1月29日上午,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剑平代表全行员工携手胜利门社区居委和崇安寺派出所,共同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家庭和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年货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刘剑平行长详细了解了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社区反映,浦发银行愿意提供必要的帮助,并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坚定生活的信心,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慰问品、慰问金虽然有限,但这份关爱却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更实实在在地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张大爷坐在轮椅上,流着眼泪,一遍遍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浦发银行!谢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
       长期以来,浦发银行无锡分行秉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每年积极参加各项慈善募捐,以徒步活动宣传公益环保,以冠名结对子关爱残疾儿童,以“户外劳动者驿站”让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有一个驻足的地方。
       今后,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实体企业,扶持中小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为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大众的福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何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