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落地首笔“巾帼科创贷”

       近日,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无锡英罗唯森科技有限公司申报获批500万元“巾帼科创贷”并顺利提款。这是中信银行总行为“专精特新”企业拓宽融资新渠道后,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落地的首笔“巾帼科创贷”。这款全线上、纯信用的产品在无锡市场有着积极的示范效应。
       去年底,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江苏省妇联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巾帼科创贷”产品,专门针对省内女性科技人才提供专属绿色审批通道和专属优惠利率。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快速响应,并与无锡市妇联牵手,推动落实“科技创新巾帼行动”。
       该企业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防腐蚀设备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服务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先后取得70多项专利,成为碳化硅换热器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领军企业。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在对接企业实际控制人王女士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对贷款使用周期短、频率高、期望通过手续快捷的“短频快”产品解决融资需求后,立即推荐了“巾帼科创贷”。在全面了解后,王女士赞不绝口,欣然成为首个体验者。这款产品单户最高贷款额度可达1000万元,授信期限不超过一年,可直接在线开通,线上发起贷款申请,自动审批额度,在线签署电子合同,按需线上自助提款,支持随借随还,特别针对女性企业家或科技人才给予专属优惠利率,支持了企业的创新发展。
       后续,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将以“巾帼科创贷”为突破口,激发无锡女性创业创新潜能,并依托中信集团强大协同力量,整合全牌照金融服务资源与产业类资源,为巾帼科创企业提供“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的全方位综合服务。
 
                                      文/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