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国联财务公司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 金融统计“五星级示范统计单位”称号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组织开展的江苏省金融统计“五星级示范统计单位”创建活动中,国联财务公司在全省金融机构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金融统计“五星级示范统计单位”称号,另有两位员工荣获“江苏省金融统计先进个人”。   
       近年来,国联财务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金融统计制度,扎实推进统计治理体系建设。一是完善工作机制,在年度董事会中,由高级管理层对金融统计、数据治理等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切落公司各层在数据治理工作中履职尽责。二是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设置专门人员负责金融统计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公司分管领导层层审核,从源头上保证金融统计数据的真实性,维护金融统计数据的严肃性;三是强化科技支撑,加快推进统一监管报送平台建设,2021年成功上线人民银行利率报备系统和金融基础数据采集系统,进一步提升数据报送自动化水平和效率。
       2022年,公司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提升金融统计工作质效,促进金融统计工作向深层次、高质量发展。

文/朱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