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张家港农商银行无锡分行首发乡村振兴债券

       2021年9月15日张家港农商银行无锡分行成功中标无锡锡山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二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乡村振兴),期限三年,金额5000万(本次定向发行金额6亿元)。这也是张家港农商银行系统内落地的首单乡村振兴债务融资工具。无锡锡山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系无锡市锡山区基础设施建设主体,在承担锡山区基础设施建设职能的同时,也承担发展房屋租赁与运营、旅游业及现代服务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任务,承担锡山区乡村振兴的重任。该债券幕集资金部分用于无锡市锡山区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
       2021年央行一号文件发布以来,张家港农商银行无锡分行深入落实文件精神,积极研究产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主动对接区域头部企业,设计个性化方案,搭建总分行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最终实现系统内首单突破,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需求提供精准金融支持。
       下一阶段,张家港农商银行无锡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战略部暑,持续推进金融创新,担当社会责任,更好发挥金融活水服务实体经济的积极作用。
文/宋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