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特邀无锡市纪委开展领导人员 警示教育辅导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领导人员警示教育大会,邀请了无锡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开勇进行专题辅导。吴开勇组长以《加强纪律观念,甘于纪律约束》为题,围绕什么是纪律意识、违纪心理剖析和如何增强纪律意识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授课,深刻阐述了加强党风党纪建设的重要意义,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警钟长鸣,做一个有信仰、有底线、知敬畏、常知足、有担当的党员。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晓辉围绕如何加强廉洁自律,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对各位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集中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保持政治清醒,深刻汲取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训,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筑牢反腐败的思想防线,三是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质效,四是要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该行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冯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