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南京银行无锡分行: 金融服务送上门 让老人少跑路

       “真的很感谢你们!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这样的上门服务解决了很多问题,很贴心!”家住惠山区的杨老伯激动地说。为给老年群体提供更专业、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南京银行无锡分行制定了《南京银行无锡分行特殊消费群体服务规程》,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等特定老年人群体,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专门服务或上门服务。
       客户杨老伯的膝盖不好,稍微站立一会儿就发胀难受,因此无法亲至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知悉这一特殊情况后,南京银行无锡分行立即抽调人员,为杨老伯提供上门服务。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与杨老伯核实情况并进行了录音录像,待杨老伯签名确认后,再由其儿子于次日至网点柜面办理相关业务。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服务下,老人顺利办完了相关业务。
为老人多想一点,多做一点。除针对老人实际需求提供上门服务外,南京银行无锡分行还创新“金融+”惠老宣教模式,           开展产品服务、金融知识宣讲、生活关爱等多方面服务,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提升老年客户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丁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