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无锡工行梨花支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成功解决客户难题

       近日,客户罗女士来到无锡工行梨花支行存钱,该行网点负责人在接待客户时了解到客户是附近粮油市场的私营业主,平时有大量的现金周转,并且卡里长期留存闲置资金。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发现客户的银行卡已经超期,不能线下使用。客户主动透露,该卡涉及很多生意往来,由于担心换卡会影响资金使用,所以即使发现卡片过期却依旧未换。网点负责人立即告知客户,该行已经全面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办理“换卡不换号”业务,卡片直接邮寄到网点或者家中,换卡前后业务不受影响。随后,客户在网点负责人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换卡不换号”业务申请。客户对该行专业周到的服务非常满意,并当场表示以后会让亲朋好友都到工商银行来办理业务,让人放心、舒心。
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模式是工商银行打破传统空间限制,实现无接触金融服务的创新模式。无锡工行梨花支行员工见微知著,从服务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引导客户便捷办理业务,并以此为契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