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争先出列、勇担责任——无锡农商银行践行“两在两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日益严峻复杂,无锡农商银行党委认真践行省联社党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以党建引领团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作用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扬州疫情牵动全无锡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驰援就是担当。为积极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响应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青春护‘扬’  ‘锡’望同在”行动号召,无锡农商银行团委在行党委领导下紧急采购价值5万元的防护面罩1万个支援扬州疫情防控。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社区青春行动》要求,下沉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结合无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无锡农商银行团委在行党委指导下,主动响应共青团无锡市委“青春护‘锡’ ‘疫’线有我”青春志愿服务行动号召,组织青年突击队员赴社区助力疫情防控,为基层治理贡献青春力量。
       无锡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松懈、从紧从严做好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全行党团员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配合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的主动实践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双胜利”。
文/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