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送暖添锦 锡豫同心——无锡交行团委、锡东支行慰问受洪灾影响地区的在锡学生和家长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亿万民众的心。7月24日,无锡交行团委、锡东支行在团市委、市青联、市青志协一行的带领下,来到无锡市云林实验小学(春雷分部),慰问就读该校受洪灾影响地区的学生及其家长。团市委副书记何舟、无锡交行团委书记万一、锡东支行全体班子成员、支行党员和团员代表共同参加慰问。
       据了解,因前期暴雨、内涝、泄洪等原因,部分学生家中房屋、家具、菜地、鱼塘、农作物被淹,造成了一定的生活困难。为帮助这些受灾情影响的学生和家庭,无锡交行团委和锡东支行送上了矿泉水、洗护用品和书籍等慰问物资,并现场介绍了交行“小小金融家”、人民币识假反假、姣姣说消保等特色金融公益活动。现场,慰问人员还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理性正确面对灾害,树立勇气和信心,将眼前的困难转化为进步的动力,努力拼搏、刻苦钻研,争取早日成长成才。参加座谈的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和无锡交行的暖心帮扶举措,让他们感受到了无锡这座城市的温情与善意。
文/ 纪虹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