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寻访红色地标学习党史 优化服务为群众办好实事 ——无锡银保监分局和无锡邮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近日,无锡银保监分局第四党支部与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优服务促提升”党建共建活动,来到无锡荡口红色地标追寻红色足迹,并就优化金融服务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无锡银保监分局钱希为副局长一行、无锡邮储党委书记、行长张永罡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访红色地标学习党史
       一行人首先来到荡口古镇红色地标——王莘故居。“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走到王莘故居,品味《歌唱祖国》中所凝练的爱国热情,引领着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受廉义熏陶以省自身
       荡口古镇素有孝义廉洁的精神流传,坐落着“江南第一义庄”——华氏义庄,现如今已成为江苏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大家静静聆听华氏家族矜贫救厄的事迹,感受着“孝义廉洁”古训的熏陶,以古省身,众人皆不忘方正本心。
       为提升服务促膝交流
       乘坐着“党员先锋号”听着桨声阵阵,如画美景来之不易,思之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时刻警醒着大家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竭尽所能为国家为社会为群众办实事、做贡献。无锡银保监分局和无锡邮储的党员同志们一面追寻着红色足迹加强党史教育,一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促进金融服务提升,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永无止境。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持续落实好监管要求,将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充分结合,坚定“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实事”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追求,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继续从点滴做起,用心延伸服务内涵,锻造网点硬核竞争力,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