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用好“家门口”红色资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国联财务公司赴金匮公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员组织生活,继续深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6月25日下午,国联财务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公司对面金匮公园新打造的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党员们步入园中,惊喜连连,大家以前熟悉的金匮公园又添新景。公园围绕党建主题,新打造了“党旗飘扬”、初心回眸、发展之路、红色体验、精神传承、无锡“锡”望等六区十八景,红色元素与绿色生态相得益彰。党员们流连在各专区、专注于各主题,在参观学习中,深切感受党的初心使命的无锡实践、党的辉煌成就的无锡篇章,深刻体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并在特色纷呈的党建元素背景前,留下自己对党百年华诞的满满、深情祝福。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鼓励引导党员和党小组充分激活“家门口”的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可见可感、深入人心,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文/葛星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