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工商银行无锡分行江阴支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日前,中国工商银行无锡江阴支行党员干部来到江阴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来明确方向、鼓舞斗志。
       当天,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党员干部在江阴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一幅幅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记录着共产党人光荣事迹的珍贵资料,令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切的认识和体会。江阴工行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他们的精神受到了洗礼,将以更加优良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对标先进找差距,聚集短板补弱项,投身工行发展,用好金融政策为群众多办实事。
       接下来,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满足人民群众金融需求,为基层减负赋能,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