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学史增信共奋进 初心如磐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展馆共展示了2500余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设置了3990个展项、1600米长的展线,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的历史。
       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庄严瞻仰了9位烈士组成的巨型烈士雕塑群像,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和革命烈士纪念碑。在高大矗立的纪念碑前,党员代表敬献花圈,全体的党员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回望百年征程,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关,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当看到许多革命先烈在十几、二十几的年纪就壮烈牺牲的时候,深受感动和震撼,是先烈们的坚定信仰和英勇付出,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我行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政治学习,提升了党性修养,今后将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树立远大的革命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奠定理想信念之基,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
                                                                 
 
 
 
 
 
                                                                                                   文/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