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一、以营业网点为阵地,扎实开展线下宣传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精心策划,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确定了以各营业网点作为主要宣传阵地的思路,以支行网点为依托,通过在网点大堂播放宣传短片、摆放宣传折页海报、向客户宣讲金融知识等形式,营造出浓厚活动氛围。为提升老年人服务体验,加强厅堂硬件投入,开设绿色通道,厅堂安排专职人员为不熟悉业务操作、语言沟通困难以及智能机具使用不便的老年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投诉处理渠道,把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向纵深推进。
       二、进社区、走商圈,有效扩大宣传范围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主动走出网点,走进社区,走进企业,组织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重点加大对老年人、青年学生、劳民工等特殊金融消费群体的宣传力度。如江阴支行走进老年活动室、兴国公园等地方,开展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提示宣传活动,助力提升老年人的反诈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江阴月城镇支行深入建筑工地送金融服务,以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工人宣传普及代销产品、电子银行、银行理财等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无锡雪浪支行、宜兴支行走进网点周边富安花园小区、下漳社区,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