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开展植树增绿减碳公益活动

       植树增绿减碳,守护美丽生态,光大人在行动。3月27日上午,光大银行无锡分行组织50名党员参加了无锡市锡山区政府举办的文旅生态果园千人公益植树行动,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春天播种新的希望,为无锡生态建设贡献光大力量。 
​      活动现场,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员工身着统一的黄色T恤,大家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一番辛勤劳动,分行党员们在锡东光宅里种下了20余株柑橘树,并将这片区域命名为“光大党建林”。活动最后,大家在每株种下柑橘树都挂上了祝福话语“祝愿国家安康、人民幸福、青山常驻、绿水长流”,树立了光大银行服务民生、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      此次公益植树活动,意义非凡。一是此次种植的柑橘果园日后将成为锡东地区首个大型文旅生态果园,为当地文旅元素再添特色;二是在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碳达峰、碳中和成为焦点词汇,光大银行无锡分行的党员们通过植树活动,为国家碳中和贡献力量。
​      下阶段,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将继续开展各种有益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回归本源,用好绿色金融“活水”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