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加大政策宣导,帮助企业“惠过年”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发放首笔“企E贷-抵押贷”业务

       为认真贯彻总行“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中国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对接当地政府主管部门、金融管理部门,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加大“惠过年”系列营销宣传活动,1月底,宜兴分行成功实现全辖首笔“企E贷——抵押贷”业务的新增投放。  
       宜兴市鑫驰电工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宜兴市官林镇工业集中区,主营产品为电工材料的制造等,临近年底,企业仍有一笔大单急需尽快出货,企业急需一笔流动资金保障正常开工。宜兴官林支行在了解到企业需求后,积极向企业介绍中行“惠过年”普惠金融专属主打产品“企E贷·抵押贷”,得到企业的充分认可,仅用时三个工作日即完成授信项目审批,在办妥抵押和相关手续后,企业通过网银实现自主提款140万元,真正体现了“放款速度要快”、“授信额度要高”、“贷款利率要优惠”的优势。
        “惠过年”普惠金融专属方案是中国银行为满足小微企业在春节期间的资金需求而专门推出的,重点用于企业保障正常生产经营、抗疫物资采购以及节假日期间为“就地过年”员工提供各项福利。
       本笔“企E贷·抵押贷”贷款资金的落地,让企业感受到普惠金融的“实惠”,体现了中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真心与实效,银企携手,“惠”过年,过好年。
文/孟凡一 、 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