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建设银行无锡分行举办“服务星标杆”员工风采展示大赛

       为宣传推广服务文化理念,促进服务文化与员工工作相融合,以服务软实力促进网点综合竞争能力提升。以服务情景为载体,以实战PK为形式,让员工进一步学习服务文化、理解服务文化、践行服务文化,用各类鲜活的服务案例,感染和带动员工提升服务,营造优质服务文化氛围。



 

       此次大赛围绕江苏省分行“网点综合竞争能力提升”工作要求,充分展示基层网点服务文化创建中的新风貌、新变化和新气象。大赛选题均来源于基层客户服务的实际案例,既有展示网点员工以标准的服务礼仪、精湛的营销话术,赢得客户赞誉的温馨场景;也有应对客户投诉,以将心比心的包容、专业的金融知识化解矛盾的考验;还有顺应时代发展,依托金融科技创新服务方式,开展全方位服务营销的场景。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和鼓舞。
       此次大赛是建行无锡分行厚植服务文化的有益探索和实践,也是广大员工践行服务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汇报。服务永远在路上。分行将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高效专业、真诚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努力实现“服务赢效益,服务促发展”的目标 。
                                                                                                                                                                         文/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