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举办“2020年度财富私享会”

       10月23日-24日,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在嘉兴南北湖举办2020年度财富私享会。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陪同30名家族信托及潜在高净值客户共同开启本次财富之旅。  
       茶道初探,优雅开启,体验茶道文化,优化财富管理,私享会在梁溪茶僕、国家一级品茶师任旭明老师的茶艺品鉴中拉开序幕。中信银行相关领导致辞,对现场来宾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的发展历程,让客户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中信信托高级客户经理就家族信托业务逻辑与案例进行解读,着眼家族信托传承的功能性,对资产配置优化方案提出建议。现场解答了客户的疑问,为客户厘清了投资思路,获得了客户们一致好评。
       本次私享会,完成年度家族信托报告传递并解读40余份、新增意向业务意向客户9户。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与客户增进了交流,提高了信任度,为全方位、多层次提供金融优质服务奠定基础。
 
文/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