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匠心筑梦 实干兴行 光大银行柜员技术大练兵

       为进一步提高柜面服务水平,增强员工争先创优意识,激发人才队伍活力,提高新形势下金融服务竞争力和战斗力,近期,光大银行无锡分行组织开展2020年柜员综合服务技能竞赛,来自全辖8家营业网点及分行本部的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竞赛共设五个项目,业务知识、单指单张抓把点钞、汉字录入、小键盘录入及柜面营销。赛程中,选手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展现了较高的业务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人员一丝不苟,高度负责,确保了比赛井然有序、公平竞争。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二级服务能手36名,创分行运营条线技能竞赛历史新高;惠山支行凭借突出实力,包揽团体一等奖、个人总分第一名和最佳新人奖。
       2020年以来光大银行无锡分行运营条线充分利用阳光学院、腾讯会议等平台,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开展了阳光服务提升、账户风险防范、金手指业务技能提升、人像同一认定等多项业务和服务技能的培训,围绕“平安运营、优质服务、价值贡献”的工作目标,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做好岗位练兵,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运营人才队伍,截至目前培训已达23课时1681人次。
 
文/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