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走进部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招商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教育活动,并结成党建共建单位。
        2020年8月12日下午,在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乐和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强华超的带领下,分行营业部优秀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统一着装,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精神饱满地走进军营。在部队官兵的引领下,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党建宣传栏、轻武器装备、实战演训等。挺拔如松的站岗士兵、干净整洁的营区、主题鲜明的政治文化氛围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带来震撼。参观结束后,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孙乐副行长代表分行营业部党员向部队官兵赠送慰问品。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会,亲切交流各自单位业务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希望通过党建带动业务发展。交流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加强和双方的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特色和优良传统,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此次活动,是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在军队共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下一步,该行将积极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推动党建工作融入业务,为官兵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全方位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
文/郑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