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长征精神驻我心 使命必达赋能行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赴军嶂古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3日,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栋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共40余人赴军嶂古道开展“长征精神驻我心 使命必达赋能行”主题党日活动。
       该行班子成员分别带领5个团队在高温酷热下行走在蜿蜒崎岖的山路上,行军10公里,体验重走当年红军路的艰辛。40余名党员干部挑战自我、迎难而上、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用汗水磨炼意志、用目标坚定信念,在恶劣天气中克服身体不适、克制心理障碍,发扬红军乐于吃苦、不畏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勇于战斗、无坚不催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赋能前行,使命必达。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从徒步拉练中体验到奋力拼搏获得的充实和快乐,感受到攻坚克难达成目标收获的成功和喜悦。
       王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重在参与、乐在坚持、智在谋划、赢在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长距离拉练中深刻体会红军长征中彰显的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团结一心;不惧艰险、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内涵。更要发扬滚石上山、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敢于冒险、勇于创新,在工作中统一思想、明晰目标,敢定高目标,敢争大客户,以自信豪迈勇攀业务高峰,以顽强斗志取得更大的胜利!
文/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