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阴农商银行联合新国联集团启动“智慧农贸”项目建设

       7月31日上午,“新国联集团·江阴农商银行‘智慧农贸’项目”启动仪式在江阴农商银行举行,新国联集团总经理陈飞、副总经理许卫国,市场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宁,江阴农商银行行长宋萍、副行长袁坤等相关领导出席项目启动会。   
       宋萍表示,江阴农商银行是江阴人民自己的银行,“离您最近,和你最亲”;新国联集团旗下的农贸市场是江阴人民自己的市场,离老百姓的“菜篮子”最近,和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最亲,因此,本次合作的“智慧农贸”项目,是双方强强联合打造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农贸市场是居民“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不仅涉及百姓民生,也是展现城市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更是江阴农商银行实施民生金融服务的一个重要载体。江阴农商银行将致力与新国联精诚合作,以立新农贸市场为首个合作试点,努力打造“精致菜篮子工程”,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为市场运营管理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助力传统农贸市场实现快速升级,同时也将为江阴百姓提供更多的便利和福利。
       陈飞表示,智慧农贸市场改造是关系江阴市民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新国联集团高度重视和关注这项工作,选择江阴农商银行作为未来三年集团旗下七家农贸市场智慧化改造的唯一合作银行。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力合作,通过硬件的改造、管理手段的提升,推动国资农贸市场品牌建设,共同将本次“智慧农贸”项目,打造成为全市农贸市场的示范和标杆。
       近年来,随着5G、物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等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加之年初以来新冠疫情的影响和催化,江阴农商银行顺势而为、积极有为,充分发挥一级法人机制灵活、科技独立研发的优势,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持续加码科技创新,着力推进互联网金融特色服务体系建设,在全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政务”“智慧街区”等领域积极探索、奋力作为——独家推出健康江阴“银医通”、农村集体“三资”系统;全权代理市民卡工会权益;成功打造全省首个“云闪付”示范街区;成为江阴公交银联支付项目的唯一收单银行;为全市超10000家优质商户定制开发支付场景、提供线上线下收单服务……以强有力的金融科技之手,助推各行业的智慧化改造,不断丰富“智慧城市”内涵。
       下一步,江阴农商银行与新国联集团将以本次“智慧农贸”项目合作为契机和突破,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为造福地方百姓,助力江阴文明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吴芝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