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银行无锡分行赴无锡国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7月20日,为进一步提高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苏州银行无锡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前往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分行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由无锡市纪委监委重点打造,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个板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行全体观展人员回顾国企发展历程,重温干部行为标尺,聆听警示案例分析,观看《叩问初心》短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活动尾声,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潘燕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参加人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律己守正、担当作为,以实干和奉献践行入党誓言。
       苏州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响应无锡银行业协会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号召,结合总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年”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将7月份定为分行“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月”并开展系列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新入职、任职干部员工廉政谈话会,组织全行以及各党支部学习《无锡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倡议书》,组织全行员工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等活动,该行将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月”活动成果,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文/李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