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党建引领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思想根基,6月7日上午,国联财务公司党支部联合无锡农商行营业部党支部前往荡口古镇参观学习,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共28位党员参加活动。  
       在古镇,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华氏义庄、王莘故居等廉政文化展示区。大家认真研读了华氏义庄的庄规条约、华氏的家训家风,从中深刻地体会到华氏历经百年不衰,与其济世为民、廉洁尚德精神息息相关,这些也是每位党员值得学习的优秀品质。
       自2019年4月两支部结对共建以来,双方通过党建共建不断丰富党员学习及党日活动内容,促进各自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并推动各自业务发展。此次联合党日活动的开展,又大大增强了两个党支部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实现银企协力共赢局面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双方支部都将继续创新联合党建活动形式,完善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增强组织生活活力,努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文/朱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