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斩获本年度首个IPO募集账户

       4月10日,全球光伏行业和领先企业——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能电器)登录国内资本市场,中信银行无锡分行IPO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成功募集5601.42万元,获得首发募集资金留存,为银企双方在资本市场后续业务合作奠定基础。  
       上能电气创立于2012年,是新能源电力电子变换技术领域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以电气控制设备及配件、监控设备等,行业地位显著、市场占有率高。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于2017年与上能电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银企双方在金融服务、综合授信、投资服务等方面展开了一系列深入合作。
       在企业准备上市期间,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作为企业的主办银行,提供了高效快捷、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获得企业的认可。当企业获得证监会核发IPO批文后,中信银行通过专业细致的金融服务,确定开立IPO募集账户,进一步加强了银企合作,实现共赢。

                                                                                                                                                文 /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