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众志成城 战“疫”有我” ——国联财务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志愿者服务心得分享会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社区工作坚守岗位、日夜值守,为一方群众筑起健康安全的防线。2月,国联财务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派出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者组队。3月18日下午,国联财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志愿者服务心得分享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清欣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会。
       分享会上,两名党员志愿者各自分享了为期8天的志愿值守服务心得。他们主要负责社区人员咨询、进出登记、交通要道值守等工作,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都和社区工作人员一样,不厌其烦、耐心谨慎的对待每一位居民,虽然工作简单,但是疫情面前必须一丝不苟。他们分享到,所在社区的党支部书记自己输着液仍坚守一线协调外地返乡人员回家;社区曾有100多名疑似人员隔离需要每日上门服务;他们上岗前也曾有过犹豫和害怕的念头……党员陈晓雨讲到动情之处几度哽咽,现场党员深受鼓舞,虽不能亲身参与志愿活动,但对表达的感情感同身受,自发地鼓掌为他们打气。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清欣同志对分享会做了总结,他提出,习总书记强调,抗击疫情有两个阵地,一个是医院救死扶伤阵地,一个是社区防控阵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真正把人民的安危冷暖放在抗击疫情的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做到群众家门口。他要求大家一是要珍惜当前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二是目前已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要尽快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更好服务集团及成员企业。

文/朱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