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阴农商银行构建“智慧菜场”,助力抗“疫”惠民

       “这个二维码收款很方便、又实惠,现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不用跟客户接触就能收钱,非常安全,我们都愿意用它!”农贸市场里,菜农阿姨们对江阴农商银行的“收银宝”产品赞不绝口。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没有阻挡江阴农商银行服务客户的脚步。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江阴农商银行联合全市首批15家菜场,积极打造“零距离”“全覆盖”“聚优惠”的“智慧菜场”项目。该行零售金融部、金邻里团队,协同各支行客户经理,“戴着口罩抓服务”,深入农贸市场开展“智慧菜场、惠民生活”活动,面对面进行收银宝商户暖心进件,让广大摊主和消费者切实感受“智慧金融”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工作人员多次走访全澄各个农贸市场,定期上门答疑解惑,一对一指导商户如何使用收银宝,讲解收银宝“实时到账”“免收手续费”的优惠政策和“免接触现金”的安全优势。同时还为新签收银宝商户送上一次性口罩、手套等防疫物品以及围裙、袖套等实用物资。便捷的操作流程大大优化了客户收单体验,贴心的服务更成为客户寒冬里的温暖依靠。
       接下来,江阴农商行将持续强化科技赋能,加速产品迭代升级,着力优化客户体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可得性,着力打造“离您最近,和你最亲”的“百姓银行”。
 
文/钱国初 王晓梦